中国一重承制世界第一条带钢不间断轧制生产线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6

中国一重承制世界上第一条带钢不间断轧制生产线

  近日,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为意大利阿维迪公司制造的,世界上第一条带钢不间断轧制(ESP)生产线设备供货合同签字仪式在意大利克罗蒙那市举行。

  ESP生产线是从液态钢水通过不间断的连铸连轧工艺生产出精轧带钢的生产线,具有工艺先进、产品质量好、生产成本低等特点,是薄带钢生产的换代产品。中国一重集团公司承制的这条ESP生产线的成功运行将是世界钢铁业带钢热轧工艺的重大突破,该条生产线也将成为此项工艺的样板工程。能够成为世界上首套ESP生产线核心设备的制造商,有利于一重集团公司掌握世界领先的轧制技术,为自主研发创造条件,进而提高中国冶金轧制设备的制造水平。同时,对于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提高知名度及产品市场占有率具有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