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打造自主品牌高端轿车 红旗HQ3移动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0

一汽打造自主品牌高端轿车  红旗HQ3移动上市

  11月16日,备受关注的一汽红旗HQ3移动上市。中国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一汽轿车公司总经理张丕杰等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红旗HQ3发车仪式。随后,20辆崭新的红旗HQ3整装出发,从首都北京驶向革命圣地西柏坡,来自全国各地50余家媒体的记者在驾乘体验中,见证了红旗HQ3简约、独到的上市方式。

  红旗HQ3是一汽轿车采取开放式自主开发模式,以高端质量、高度安全、全面舒适作为开发理念,借鉴国外先进装备技术,充分发挥一汽工程技术力量,精心打造的国内第一款自主品牌的高端豪华轿车。作为豪华车领域内唯一的自主品牌,红旗HQ3不仅在技术上承载着学习发展、带动中国汽车产业进步的重担,还承载着凝重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感。

  本次红旗HQ3采取的创新移动上市模式,形式上简单朴素,通过试乘试驾的方式感受新车,组建车队行驶三百余公里前往西柏坡,最大的活动成本为沿途的燃油费和过路费。节省下来的费用,将为当年红军长征路沿途至今仍不富裕的老区人民捐款陆续建立一批希望小学,带动当地的教育发展,提高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相信红旗品牌的这一与国家提出的节约型社会一致的、厚重的社会责任感,将进一步增强红旗品牌深远的精神内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