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首都机场自助值机旅客突破20万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2

国航首都机场自助值机旅客突破20万

  国航在首都机场候机楼开设的自动值机服务系统已经为超过20万旅客提供了自助值机服务。电子客票的快速发展与普及,给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带来了很多便利;而同时,航空公司也充分利用电子客票的优势及时地推出了很多个性化服务。2006年4月18日,国航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自助值机设备正式投入使用,成为国内第一家使用符合国际CUSS(通用值机设备)标准的航空公司。

  国航地服国内客运中心电子客票组专门为其设计了使用流程:安排人员在值机大厅入口进行广播引导,在CUSS机区域安排服务意识好、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来为旅客进行讲解与示范,并将G岛22号柜台设置为专用辅助柜台。

  目前,自助值机设备达到并稳定在每台每天办理300名旅客的水平,是目前使用CUSS最成功的拉斯维加斯机场的三倍。2006年9月7日,CUSS机为第10万名旅客成功办理了乘机登记手续,11月7日,办理量已经达到20万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