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支线首架中后机身上部组件实现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7

新支线首架中后机身上部组件实现交付

  近日,一航西飞研制的新支线飞机又一大组件——首架中后机身上部组件提前实现交付,即日将发运上飞。

  在大干一百天热潮中,西飞始终将新支线项目作为首要任务,在集团公司的统一指挥下,各单位以长周期、难度大的机翼研制为拉动,以确保研制装配为重点,组织精兵强将,全力攻坚,采取多项措施,加快研制节奏,促使整个项目研制按主进度计划快速推进。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中后机身上部组件,包括3块大型壁板和11个框全部完成装配,经过验收,全部合格,提前3周实现交付。第二架前机身段部件也已进入交付前的准备阶段。

  一航西飞在加紧首架新支线各部件研制的同时,加快了后续架次零件制造的投入,部分长周期件已陆续配套,为新支线研制批次的部组件均衡交付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