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沪举办南航荣获两大奖项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7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沪举办南航荣获两大奖项

  11月16日至19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性、全球性旅游盛会——200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南航从4100余家参展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优秀展台奖和最佳组织奖两大奖项。

  参展本届旅游交易会的国家与地区多达91个,为历届之最。南航在展台设计中特别凸显了国际化和现代化的理念。

  展台的区域划分清晰,形象展示区、电子商务展示区、业务洽谈区、贵宾休息室一目了然。

  而最特别的要数展台中央的南航标识,在木质的地板上镂空铺设圆形的玻璃,正中是木棉花。同时,在对航线及相关产品的推广中,也着重突出了国际航线。
电子商务紧贴时代

  南航电子客票值机系统一露面,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一位金发碧眼的先生竟饶有兴趣地进行了操作,还用流利的中文充当起南航的客串“解说员”。4天展会期间,就有378人次亲身感受了南航电子商务的方便快捷。同时,每天都有数百人对南航电子客票、常旅客、航线票价等相关业务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