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分公司又有两类产品获得欧盟市场“通行证”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7

宝钢分公司又有两类产品获得欧盟市场“通行证”

  日前,宝钢分公司生产的合金/非合金锅炉压力容器用钢通过PED/CE认证,焊接细晶粒结构用钢通过CPD/CE认证,获得了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

  按《承压设备欧盟指令》和《建筑用钢欧盟指令》的规定,进入欧盟市场的承压设备及相关材料必须通过PED/CE认证、建筑用钢必须通过CPD/CE认证,宝钢分公司生产的这两大类产品属认证之列。

  今年年初起,制造部会同厚板厂以及分公司各职能部门有序开展了此项认证准备工作,并于7月底接受了德国莱茵TüV认证机构审核员的现场审核。审核员对宝钢产品的总体评价良好,认为宝钢的各项检测手段保证了产品的实物质量。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认证工作进展顺利,最终两类产品顺利通过了CE认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