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电器材集团圆满完成ITU世界电信展招展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1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圆满完成ITU世界电信展招展工作

  受信息产业部委托,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承担了2006年国际电信联盟(ITU)世界电信展内地企业招展、组织、筹备工作。在信息产业部的支持和领导下,集团公司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以及ITU紧密配合,积极协调,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推广宣传工作,圆满完成了招展工作。

  本届电信展总展览面积6万多平方米,是历届世界电信展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将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信息通信企业参展,并全面展示其新产品、新业务、新技术。参展的中国企业有200多家,参展面积达到21852平方米,占总展出面积的33%。电信展期间,还将举办主题为“生活在数字世界”(Living the Digital World)的世界电信论坛,从数字生活、数字生态、数字社会三个层面探讨信息通信技术给人类社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此外,电信展期间还将举办青年论坛、电信发展研讨会及包括“中国日”在内的国家馆日等活动,来自国际电联150多个成员国的政府官员和业界人士将出席展会活动。

  信息产业部外事司司长陈因向媒体介绍说:“此次世界电信展是世界电信展创办30多年来首次在日内瓦以外的城市举办,也是中国香港在成功承办2000年、2002年亚洲电信展之后承办的一次更大规模和更高层次的世界性展会活动。”他指出,此次展会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之间在信息通信领域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推动全球信息通信的发展;有利于促进中国通信产业的发展和中国通信企业“走出去”;有利于进一步促进香港经济的发展和繁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