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清河检修公司获得大亚湾核电大修准入证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4

中电投清河检修公司获得大亚湾核电大修准入证

  为确保大亚湾核电今年末L204及明年初的L105机组大修能够按时开工并顺利进行,中电投清河检修公司日前圆满地完成了对参加这两台机组大修的333人的培训工作,并顺利通过了大亚湾核电人员的严格检查与考核,为此,清河检修公司获得了参加这两台机组大修的准入证。

  在核电机组检修中,参修的员工只有在培训中领取了培训合格证,并取得大亚湾授权证才有资格进入核电进行检修。为此公司以此次培训为载体,以全面提高广大干部员工整体素质为目的,进一步推广大亚湾先进管理理念,规范检修管理程序,实现公司一体化管理模式,公司为此次培训做了充分准备,为把培训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培训采用多媒体进行教学,对《工作过程》、《工业安全》、《消防》、《核安全文化》等十多门课程进行了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公司严格考核、严格把关,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培训员工进行了严格的考试。

  目前,大亚湾核电对此次培训的授权工作已结束,结果令甲方非常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参修人员资质符合公司和DNMC要求,人员授权达到10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