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成立国内首家区域物资配送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4

国电集团成立国内首家区域物资配送中心

  11月28日,国电集团物资公司南方物资配送中心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国内电力行业首家区域物资配送中心正式宣告成立。

  南方物资配送中心的成立,不仅在国电集团内部推进了物资管理体制改革,促进了物流资源和效率的优化整合,同时也使国电集团在五大发电集团中率先迈上了与国际接轨的现代物资管理平台,对于国内电力物资行业的改革创新必将产生积极的示范作用。

  据悉,继南方物资配送中心成立后,今年年底前,国电集团物资公司华东、川渝区域物资配送中心也将相继成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