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国家直属储备糖库项目竣工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6

宁波国家直属储备糖库项目竣工投入使用

  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下属的宁波国家直属储备糖库项目工程近日竣工并投入使用。该项目由国家财政投资,是国家直属储备糖库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建的宁波国家直属储备糖库位于宁波市北仑区,毗邻港口、铁路和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整个糖库占地158亩,库房面积20500平方米,储存能力8万吨。

  宁波国家直属储备糖库的投入使用,将增强国家对浙江、上海、江苏、福建等省市及周边地区的食糖市场宏观调控能力。

  该项目完成后,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投入使用的国家直属储备糖库达到16个,仓储容量达到140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