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六大承诺回报旅游消费者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8

中国国旅六大承诺回报旅游消费者

  为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并积极做好奥运会筹备工作,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响应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号召,决定将2007年作为企业质量年,进一步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活动,以质量提升企业信誉,以质量取信于民,争创文明服务窗口,用实际行动回报广大旅游消费者,为此,我们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

  一、以诚信为本,坚持诚信经营方针,自觉维护旅游市场秩序,确保广告宣传真实有效,信守旅游合同承诺,为广大旅游消费者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

  二、满足广大顾客需求,积极创新旅游产品,不断推出各类旅游精品线路,丰富产品种类,充实服务内涵,形成有特色、重品质、高质量的品牌产品,供广大顾客选择。

  三、为顾客提供快捷服务,保证85118522服务热线24小时畅通,随时接受顾客咨询、预定;增加门市至60家,方便客人就近咨询、报名。

  四、提供多样化服务,如接受报名参团、购买机车票、代办签证等,以及提供上门服务,并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将于近期推出会员俱乐部组织开展一系列讲座、交流活动等。

  五、为广大顾客安全负责,注重交通安全和餐饮卫生,防范发生游客人身和财物安全事故,为游客提供安全提示,急客人所急、想客人所想,积极为游客排忧解难。

  六、提高售后服务水平,主动向顾客征求意见,认真对待顾客的批评和建议,妥善处理顾客投诉,做到有诉必理、受理必果,争取保持顾客投诉处理满意度10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