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投资开发天津世贸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8

中粮集团投资开发天津世贸中心

  “中粮集团、天房集团、华庭集团投资开发天津世贸中心项目签约仪式”11月28日下午在北京凯莱大酒店隆重举行,中粮集团副总裁史焯炜、物业投资部副总经理朱传鼎、韩石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天津世贸中心项目位于天津三大商圈之一的南市商圈,地处南开区,面积约130多亩,预计建成后的总建筑面积约在40万平方米左右。中粮集团计划将该项目打造成天津国际化趋势地标性建筑群,成为集高档写字楼、商场、酒店、公寓、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