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2

中钢集团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8日下午,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在集团总部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中钢集团总裁、党委书记黄天文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钢集团领导及在京单位副总经理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天文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环境,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深刻阐述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需要把握的原则和主要任务。温家宝总理的讲话,对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和有关重大问题作了具体部署。

   黄天文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在国务院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结合自身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和明年计划安排,为集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