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2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成立

  12月3日,大唐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成立大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和山西省副省长靳善忠共同为山西分公司揭牌,标志着大唐集团在晋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揭开了大唐集团与山西省密切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韩儒英、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张建明、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顺达出席成立大会。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琳主持成立大会。

  大唐集团公司目前在山西省拥有可控在役装机容量434 万千瓦,在建容量300万千瓦,资产总额300多亿元。大唐集团成立山西分公司,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在晋发电企业的有效管理,促进资源的优化配置,在山西省电力行业中树立统一的“大唐”形象。大唐山西分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在山西省的分支机构,将在授权范围内代表集团公司行使管理职能。

  刘顺达代表集团公司在山西分公司成立大会上讲话。他指出,大唐集团公司在山西省设立分公司,是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在晋发电企业的管理,促进资源优化配置,更好地服务于山西省经济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集团公司实施集团化运作,加快实现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体现。山西分公司要紧紧依靠山西省委、省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突出发展主题,加快电源项目建设,强化现役机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和员工队伍稳定,为山西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洁净、环保、优质的能源。

  靳善忠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多年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晋企业为山西省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山西省电力工业的骨干和龙头。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密切双方的交流,推动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山西省已经把大力发展电力工业列入全省“十一五”计划,山西省委、省政府将大力支持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晋的投资和发展。

  成立大会上,大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武洪举宣读了山西分公司成立及干部任职等有关文件。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王虎胜为山西分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山西分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冯雁山代表新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大唐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安全生产部主任金耀华、总经理工作部主任曹景山、工程管理部主任曲波、市场营销部主任方晓、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副总经理安洪光,山西省发改委、经委、国资委、国土资源厅,山西省电力公司,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以及集团公司在晋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