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承包商及工程设计双60强评出中铁工蝉联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8

中国承包商及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评出
中国铁路工程集团公司蝉联第一名

   12月8日,由中国《建筑时报》与美国麦格劳·西尔建筑信息公司共同评选的2006年ENR中国承包商和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排名在上海揭晓,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承包商中排名第一名。

  以建筑业排行榜享誉海外的ENR(美国《工程新闻记录》)与中国《建筑时报》共同评选的中国承包商及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每年进行一次,今年是第三届。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业绩的快速增长、科技开发水平的提高和施工手段、管理方式的进步,于2005年(第二届)被评为中国承包商及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第一名,2006年再度蝉联第一名。

  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戴和根、宣传部部长何梦通出席了在上海召开的2006年度中国建筑业“机会与品质”主题报告会暨ENR中国承包商及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