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呼叫中心荣获2006年中国客户关怀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1

东航呼叫中心荣获2006年中国客户关怀大奖

  近日, 东方航空呼叫中心被评为2006年度中国客户关怀标杆企业“交通与物流行业”客户关怀大奖。东航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本次评奖活动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CNCCA”)主办、信息产业部呼叫中心标准指导委员会(简称“MIICCOS”)和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协办。大会及评选由国家信息产业部支持,是中国客户关系管理领域最高规格的行业年度盛会及年度颁奖典礼。评选活动历时9个月,在制造业、通信业、银行业、保险业等十六个行业数百家知名企业开展评选,由客户关怀专家评选和普通民众网上投票共同完成。评选中涉及企业客户满意度指标的采集和评估,采用“中国顾客满意指数”为标准。据同行业界专家称:东方航空公司作为中国最大型的航空运输企业之一,透过建立呼叫中心完善与其客户的双向互动沟通,并基于此提升企业的客户满意和忠诚度,呼叫中心技术实施起点较高,功能及业务系统开发完善,运营管理流程详尽有效,综合服务水准,实施规模、技术应用水平、整体服务品质及对企业业务支撑价值等方面都达到了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