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海装备建造的三艘船舶交付加拿大客户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1

中交上海装备建造的三艘船舶交付加拿大客户

  12月13日,中交上海装备有限公司为加拿大航运公司CSL建造的三艘船舶正式交付使用,双方于当晚在上海举行交船仪式。

  中交上海装备此次建造的三艘船舶,包括一艘转载船和两艘自卸船。其中,自卸驳主尺度 L x B x H=118m x 27m x 7.5m,主甲板上设置舱容为5500m3的货舱,可装载12000吨铁矿石;货舱下设置斗门和效率为5000吨/时的皮带机,船艉设自卸臂,将铁矿石自卸到转载驳。转载驳主尺度 L x B x H=96m x 27.6m x 6m,铁矿石经皮带机提升,通过可伸缩、回转、变幅的臂架为海船装载,效率为5000吨/时。两艘自卸驳往返运输,转载驳连续转载,直至完成海船的装载任务。

  据悉,建造完成的三艘船舶将在澳大利亚Whyalla海域使用。三船不仅完全满足澳大利亚海事当局的各项规范,而且符合澳大利亚对环境保护的严格要求,同时还实现了船东提出的“无人驳”理念。

  在交船仪式上,船东对中交上海装备能在短短十八个月内高质量完成三艘船的建造任务,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公司今后能为CSL建造更多高质量的船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