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IVIC获年度新车质量调研(中型车)头名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1

东风本田CIVIC获年度新车质量调研(中型车)头名

  根据近日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6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东风本田CIVIC在中国中型车市场获得新车质量最高得分,高居榜首。

  J.D.Power亚太中国新车质量调研自2000年起在中国展开。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06年4月生产并上市的全新CIVIC在2006年调研中入选,并一举获得中型车市场新车质量第一的排名,每百辆车问题数为96,远低于中型车新车质量212的平均问题数,成为得分问题数在100以下的车型中唯一一款非豪华车型。

  东风本田CIVIC在调研中,其座椅、制热、制冷和通风系统(HVAC)、音响系统、车子内饰、变速系统和发动机方面表现尤为出色。

  此次J.D.Power亚太公司2006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从7月至9月间,历时3个月,在中国22个城市的7148名新车车主中展开,对九个IQS类别的135个问题进行量化, 分别包括:驾驶、操控及刹车;配置和操控;座椅;制热、制冷和通风系统(HVAC);音响系统;汽车外观;汽车内饰;变速系统和发动机。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所出现的问题数(PP100)来衡量,得分越低说明新车质量越好。

  注:文中的数据资料来源于J.D.Power亚太公司2006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