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物装(国际)向国际石化项目供应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8

中国石化物装(国际)向国际石化项目供应设备

  12月20日,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有限公司)、上海卓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德希尼布(荷兰)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泰国乙烯裂解炉采购合作签字仪式。

  根据合同,中国石化负责德希尼布公司在泰国90万吨/年乙烯项目的部分设备采购,上海卓然工程技术公司是中国石化的委托设备加工方。

  “中国石化与德希尼布公司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此次签约标志着两个公司‘角色’的转变。”德希尼布(荷兰)公司高级副总裁范德弗莱尔在签字仪式上这样说。

  德希尼布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公司之一。在以往与中国石化的合作中,德希尼布是石化工程项目承包商。而此次裂解炉采购项目,中国石化变为德希尼布的“供应商”。

  据介绍,中国石化与德希尼布公司的合作向设备采购拓展,一方面是由于物装(国际)具有多年国际贸易和石化行业经验优势,另一方面则由于近年来,我国石化装备制造业发展迅速,而石化设备制造商与国际大公司合作,是将国产设备推向国际市场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