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集团圆满完成2006年新老兵军运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9

中国长航集团圆满完成2006年新老兵军运任务

  12月22日,中国长航承担的历时一个多月的新老兵运输共投入5艘船舶,执行军运任务9艘次,运送新兵3853人,未发生任何船舶安全事故及服务投诉,收到长航军代处“军航铸长城、携手保江山”锦旗一面、表扬信265封,圆满完成了2006年新老兵军运任务。

  中国长航所属重庆公司将军运任务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执行,成立了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专题研究、专门部署、专项通知、专船运输,专人管理,从组织协调、准点运行、安全保障、优质服务几个方面保证新老兵运输得以顺利实施。

  本次军运时间相对集中,处于淡季修船时间,重庆公司精心准备运力,根据流向合理计划,协调港口,对口联系,畅通信息渠道,使军人在三峡坝区翻坝转运衔接有序。军运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提前检查军运船舶安全,评估技术船干,整改安全隐患,增派随船指导船长或轮机长,进行消防救生应急演练,保障饮食卫生,保证军运船舶安全适航。通过广泛张贴宣传标识,营造积极拥军氛围,主动征求部队随船代表意见,有的放矢地提高服务质量,维护保养专船客服设施,严格服务规范,保证餐食质量,开展军民联欢活动等优质服务措施,赢得了官兵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