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五措施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09

中铁物资五项措施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月8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召开由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作了五项具体部署。

  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全文学习了黄菊副总理对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重要批示、曾培炎副总理的重要讲话、李荣融主任的讲话和李伟副主任的总结讲话。

  张伟要求全系统准确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宣传,认真思考,掀起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的高潮。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五项具体部署:

  一、总公司立即转发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重要文件,并就全系统的学习贯彻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同时在中铁物资办公网上开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专题。

  二、总部各部门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部门职能和分管工作,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三、按照会议要求,尽快调整总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四、1月中旬召开全系统二级单位以上负责人参加的专题研讨会,研讨如何进一步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结合总公司实际,研究2007年工作。

  五、在研讨会基础上,1月底召开中铁物资2007年工作会议,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中铁物资2007年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