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生集团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0

中生集团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月8日上午,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总经理、党委书记王丽峰对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对集团公司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王丽峰总经理指出,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是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之后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和国家领导人非常重视,黄菊副总理做出重要批示,曾培炎副总理亲自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李荣融主任做了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快推进中央企业改革和发展》的讲话。会议全面总结了三年来中央企业在国务院国资委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中央企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对中央企业2007年和今后三年工作的具体要求。这次会议对于指导我们做好2007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丽峰总经理全文传达了黄菊副总理的重要批示、曾培炎副总理、李荣融主任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王丽峰强调指出,国资委要求我们在今后三年内,必须努力实现以下三个方面的目标:一是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目标基本实现;二是布局结构调整的目标基本实现;三是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2007年集团公司要按照国资委的要求,围绕加快改革步伐,转换经营机制;做强做大主业;加强企业管理,夯实发展基础;强化自主创新,推进可持续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社会等内容全面开展工作。当前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资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统一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来,筹划安排好2007年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