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天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0

中国普天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月8日,中国普天召开了党组会、总裁办公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5日国资委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会议由党组书记、总经理邢炜主持。会议学习了黄菊副总理对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重要批示、曾培炎副总理的重要讲话、李荣融主任的讲话和李伟副主任的总结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这次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总结了2006年及过去三年中央企业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央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调整国有经济布局结构、明显增强核心竞争力的目标,提出了中央企业后四年和明年的目标和工作重点,对我们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做好2007年和今后几年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在认真讨论研究的基础上,按照这次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的要求,结合中国普天三年来的改革发展实践,中国普天提出2007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在做实、做强、做优的宗旨指导下,以发展为主题,抓住机遇,加强创新,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壮大主业规模实力,优化资源配置,拓展产业发展空间;细化实施以两个“三位一体”和精细化管理为核心的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综合成本竞争力;创造条件推进普天股份股权多元化,在发展中继续做好各项改革改制工作;通过一年的扎实工作,使普天进入通信设备核心领域的主流供应商行列;为使普天用3年左右的时间发展成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集团奠定基础。

  中国普天将在元月中旬召开2007年企业负责人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安排2007年的工作,使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