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0

通用技术集团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2007年1月5日-6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召开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通用技术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陈伟根和集团董事、总经理李谠同志参加了会议。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李荣融主任和李伟副主任的要求,1月8日上午,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及时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会上,陈伟根同志通报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有关情况,并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同志对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

  与会人员一起,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同志所作的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 加快推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边学习,一边联系集团实际,畅谈今后集团改革发展的思路和设想。李谠同志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李伟副主任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就通用技术集团传达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领导重要指示、李荣融主任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研究。决定:

  一、下午召开通用技术集团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黄菊同志的重要批示和曾培炎、李荣融、李伟等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以及会议精神;

  二、请示国资委有关部门,将会议文件尽快转发各二级单位,并要求各二级单位将会议精神传达到集团全体干部员  工;

  三、将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等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要求贯彻到集团各项工作中去。

  大家一致认为,贯彻会议精神,对通用技术集团来讲,最重要的是加快发展,着力提高通用技术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会议要求,认真修改和补充完善通用技术集团2007年工作要点,认真思考集团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深化企业改革,加强企业管理,加快贸易经营模式和企业业态转型步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