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迅速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0

新时代集团迅速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月8日,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立即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集团公司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及在京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余海龙总裁主持会议。

  曹世清书记首先传达了黄菊副总理的重要批示和曾培炎副总理的讲话。批示和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央企业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各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中央企业改革、重组和调整步伐,培育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全面提高企业素质。

  余海龙总裁重点传达了国资委李荣融主任的讲话,介绍了2006年及过去三年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情况,概述了2007年和今后几年中央企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重点介绍了国资委2007年着力推进的四项工作和中央企业2007年改革发展的主要工作。余总在传达中紧密结合集团实际,将集团近几年的主要经营指标增长率与中央企业的平均水平进行了对比,指出,集团公司第二次创业以来,保持了较快的发展势头,主要指标增长率均高于中央企业平均水平,自我比较成绩同样喜人,但绝不能沾沾自喜,在今后四年集团跨越式发展进程中,要保持这种发展速度需要集团公司各经营单位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余总指出,集团公司将在1月底召开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总结前四年工作,部署后四年工作。各单位要结合企业实际贯彻好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抓好日常经营管理,抓紧考核与评选先进工作,确保集团公司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