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集团70吨级浓硫酸、液碱罐车实现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1

北车集团70吨级浓硫酸、液碱罐车实现批量生产

  近日,由中国北车集团西安车辆厂自主创新设计研发的首批34辆GS70型浓硫酸罐车和30辆GJ70型液碱罐车交付用户。作为铁路罐车升级换代的研发企业,此次交付的70吨级浓硫酸、液碱罐车再次为铁路内涵扩大再生产提供了新型运输装备。

  70吨级浓硫酸、液碱罐车是铁路罐车中技术含量较高、构造较为复杂的新产品之一。该类型产品是西安车辆厂近年来通过大力推行自主创新,继70吨级轻、粘油罐车之后再次成功实现批量生产的两个品种,充分展现出其在铁路罐车产品研发制造领域的主导优势地位。

  首批70吨级浓硫酸、液碱罐车,赢得了用户的赞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