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总社网站荣获2006中国十大优秀旅行社网站

文章来源:中国中旅(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1

中旅总社网站荣获2006中国十大优秀旅行社网站

  2006年12月25日,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和国内众多知名媒体和网站联合主办的“首届互联网与旅游管理、营销高峰论坛”上,中国中旅(集团)公司所属中国旅行社总社荣获了“2006中国十大优秀旅行社网站”。

  此次评选,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联合多家门户网站、多家平面媒体共同发起,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推荐与自荐、网民评选和专家评估,从全国近千家旅游网站中,评选出了最受公众欢迎的、最具代表性和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优秀旅游网站。从2006年6月到11月,在历时半年的时间里共收集网络投票218,917次。

  在这次论坛上,除评选出优秀旅行社网站外,还评选出优秀政府旅游网站、优秀景区网站、优秀预订网站、优秀专业旅游网站、互联网优秀网站单项奖等奖项。通过此次评选,旨在促进工作交流,提升信息化水平,推进中国旅游信息化的发展。由数十万网民、专家学者和业界机构评选出的这六项优秀旅游网站大奖,代表了当今中国旅游业的信息化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