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信集团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2

航信集团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月10日,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会议,传达刚刚闭幕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集团总部所有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个成员企业的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航信集团总经理马铁生简要介绍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情况,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对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在会上的讲话。强调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企业战略重组、深化企业改革、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的重要性。

  航信集团党委书记崔志雄传达了国资委主任李荣融的讲话,特别强调指出:李荣融主任的讲话,回顾过去,不仅总结了2006年一年的工作,而且总结了三年来中央企业在改革、调整、创新、管理等环节所做的工作和积累的经验教训;面对未来,不仅对2007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还确定了2007-2009年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第二个任期中所要努力实现的目标。近期中期目标都很明确,使我们受到鼓舞,感到启发。

  最后,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崔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及时传达,要通过会议、企业报刊、网站等形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员工;二、认真领会精神,尤其要结合本企业实际,认真领会国资委作为出资人在推动企业战略布局调整等方面的精神。三、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