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传达学习央企负责人会议精神 专题研究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2

中国长航传达学习央企负责人会议精神
专题研究企业安全工作

  2007年1月8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企业安全工作。

  中国长航党委书记王镭同志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黄菊副总理的重要批示,曾培炎副总理的重要讲话和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同志的工作报告。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沈光汉和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中国长航2006年安全工作情况,报告了安全自查自评情况,通报了《中国长航安全管理规则》。中国长航按照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和全国交通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对近期和本年度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布置:

  一是认真总结2006年安全工作,认真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对重点突出问题拿出整改措施。

  二是认真着手布置春运有关工作,确保春运安全。

  三是春节前后认真开展安全检查,突出重点,分析隐患,加强整改。

  四是对船舶工业系统的劳动安全问题要拿出切实具体措施,力争今年取得明显突破。

  五是对2006年以来发生的事故要按照“三不放过”原则及时处理。

  六是就2007年进一步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责任制拿出具体实施办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