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5

国电集团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结束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于1月12日学习传达贯彻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研究、部署好2007年各项工作。

  国电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周大兵传达了黄菊副总理的批示和曾培炎副总理的讲话精神,全文传达了李荣融主任和李伟副主任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这次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是国务院国资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做好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必须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提出的中央企业第二个任期的目标、任务和对中央企业的改革发展提出的工作要求与部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国电集团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国电集团在2007年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各次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资委提出的“三个突出”、“五个新”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突出主业发展,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深化企业改革,促进体制机制创新;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基础工作;推进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盈利水平;加强队伍素质,增强企业竞争力;建设和谐企业,营造发展的良好氛围;实现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