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集团2006年全面完成与国资委签订经营指标

文章来源: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7

中房集团2006年全面完成与国资委签订经营指标

  1月8日下午,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召开总部各部门2006年度述职大会,中房集团领导和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立鹏总经理主持。

  甄少华董事长在会上指出:虽然中房集团在过去的一年里面临不少困难,各部门的工作压力较大,但是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中房集团的各项工作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全面超额完成了年初与国资委签订的经营指标,为2007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赢得了主动。针对各部门的述职报告,甄董事长用“定位准确、任务明确;强化管理、规范运作;以身作则、任劳任怨;目标一致、同心协作”四点来概括,对各部门去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各部室要再接再厉,努力把本部门的工作开一个好局、上一个新台阶、创一个新水平。

  最后,徐立鹏总经理总结指出:今年各部门的述职都很用心,各有特色,各有新意,突破了过去简单罗列工作的形式。各部门负责人能够立足本职,关心全局,就本部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为中房集团规范化管理发挥了应有的作用。随后,徐总经理对各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并逐一提出了各部门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大家明晰了方向,鼓舞了士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