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软件助力内蒙通信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  发布时间:2007-01-19

大唐软件助力内蒙通信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近日,内蒙通信为适应迅猛发展的电信业务,进一步充实完善其业务支撑系统,启动了综合客户服务系统的建设工程。大唐软件旗下全资子公司大唐志诚凭借对内蒙通信业务需求的透彻理解、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高效的工程实施能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功中标此项工程!据双方表示,内蒙通信与大唐软件历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大唐志诚再次中标,充分体现了内蒙通信对于合作的满意程度。

  内蒙古通信公司此次新建的综合客户服务系统,是一套面向客户、面向市场的个性化、专业化、标准化的营销服务支撑体系,是大唐志诚面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的新型电信运营模式而量身定制的。作为内蒙古通信公司业务运营支撑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该系统具有较强的灵活性和扩展性,能够满足未来向客户提供新业务、新服务的需要,特别是能够为NGN、智能网及未来3G业务提供有力的支持。

  大唐志诚表示,建成后的内蒙古通信综合客户服务系统是一个更加独立开放、灵活、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的集中业务支撑系统,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和开放性,能满足未来对系统进行整合改造的要求,并将有效协助内蒙古通信公司增强自身竞争实力,不断提升其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强化公司对新业务的支撑能力和市场反应速度,满足客户日益增长和不断变化的需求,从而助力内蒙古通信公司快速实现业务支撑系统建设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