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开展向困难农电职工“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25

国家电网公司开展向困难农电职工“送温暖”活动

  最近,国家电网公司启动了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向困难农电职工“送温暖”活动。

  国家电网公司各单位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妥善安排,采取行之有效的方式,开展向县供电企业困难职工、农电工、离退休职工“送温暖”活动。华北、河北、山西、黑龙江、浙江、安徽、福建、四川等公司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分管领导深入基层对节日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农电职工进行慰问,向困难农电职工送去温暖,并采取措施改善一线农电职工生产、生活条件,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

  福建公司启动2007年“爱心平安送温暖”工作,通过统一部署、认真摸底,采取多种形式,确保每位困难职工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黑龙江、浙江等公司主要领导干部到部分特困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难题,并将慰问金交到困难职工的手中。此外,安徽亳州,四川乐山、峨眉山等县、市供电公司及时召开困难农电职工座谈会,倾听他们的心声,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通过多种形式向困难职工奉献爱心,有效地促进了和谐企业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