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赞助第六届亚冬会全部用车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26

一汽-大众赞助第六届亚冬会全部用车

  1月28日,第六届亚冬会将在具有“汽车城”长春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公司将赞助比赛期间的全部用车。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继06年底支持中国冬奥代表团扬威都灵冬奥会之后,一汽-大众再度“高调出击”,将为这场“冰雪盛宴”赞助比赛期间的全部用车。亚冬会期间,一汽-大众将赞助100辆旗下产品,其中顶级车型奥迪车25辆,将作为亚冬会的贵宾用车;速腾车15辆,将以德系高性能轿车的安全与品质,承担警用职责,而60辆的多功能车开迪将作为比赛期间工作用车。

  相关人士认为,一汽-大众结缘体育并非偶然,汽车与运动有着与生俱来的联系。汽车驾驶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企业对最顶级汽车科技的不懈挑战,都可堪与挑战极限的运动精神共鸣。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厂商代表,一汽-大众一直以来都特别关注和支持我国的体育事业。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也曾表示,支持体育项目,尤其是国家的体育项目或赛事,不仅仅是由于汽车与体育运动的精神相关,也是基于体育运动本身对于国家进步,民族兴盛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