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中粮集团荣获“2006最具责任感企业”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30

国家电网、中粮集团荣获“2006最具责任感企业”

  1月26日下午,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家安监总局、中国新闻社指导,《中国新闻周刊》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06最具责任感企业”揭晓盛典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国家电网公司、中粮集团等12家企业荣获“2006最具责任感企业”。

  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陈月明出席颁奖仪式并在开幕论坛发表演讲。陈月明指出:“2006年国家电网公司发布了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今年1月份又率先发布2006年的社会责任报告,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联合国全球企业组织广泛赞誉。国家电网公司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坚持科学发展,追求技术进步,确保安全可靠优质供电,实施卓越管理,与利益相关各方实现和谐互动、共同成长,全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国家电网公司对用户承担优质服务责任,对员工承担员工的发展责任,对伙伴承担合作共赢的责任,对环境承担环保节约的责任。作为社会的法人成员,承担企业的公民责任,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力量,承担服务三农的责任。”

  本次论坛主题为“全球责任,共创和谐”,着重交流各领域企业社会责任创新行动,探讨企业社会责任、消费者关系、企业竞争力等业界和外部各方共同关注的话题,向各界广泛传播积极尽责企业的产品创新与经营模式。同时获奖的企业还有中国建设银行、联想集团、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亿阳集团、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伊利集团、英特尔中国公司、大众汽车集团中国、BP中国公司、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