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项目获鲁班奖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2

中冶公用建筑获突破  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项目获鲁班奖

  近日,从中国建筑业协会传来捷报,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参建的“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经过激烈角逐,鲁班奖评审委员会评委投票表决,网上公示等程序,该项目获得2006年度鲁班奖。该奖项的获得,是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在民用公共建筑上获得的第一个鲁班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该项目的建设和组织申报鲁班奖的过程中,中冶集团宝冶建设领导和质量技术部给予了充分的关注和大力的支持,为工程成功申报鲁班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工程建设初期,工安分公司就明确了创奖计划:上海市建设工程“金钢奖”、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配合总承包单位创“鲁班奖”,制订了项目创优规划,并将创奖计划列入每年度的质量工作规划中,建立了以分公司总经理为组长、总工程师为副组长的创奖领导小组。过程实施阶段,项目部严格执行技术标准、科学合理地组织施工,分公司领导和职能部门经常到现场检查指导。这一系列措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先后获得2004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金钢奖”、2005年度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2005年度全国十大建设科技成就奖、2005年度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一等奖以及2006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填补了宝冶建设在公用建筑史上没有国家最高质量奖的空白,必将对我公司承接场馆设施项目增加强有力的砝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