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海南散客游火爆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6

春节海南散客游火爆

  据海南省价格监测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春节海南环岛三日游价格上涨幅度约为196%。受市场供求影响,春节期间海南省三亚、万宁等旅游景点的酒店客房预订情况很好,房价平均涨幅在20%以上。三亚酒店预订接近饱和,甚至有的酒店房间早已预订一空;海口酒店预订率也达80%以上。此外,春节期间,机票价格也将不同程度地上涨。 

  尽管春节海南游报价已纷纷出炉,然而,目前预订情况并未出现意料中的火爆局面。据分析,受旅游价格、出游心态及周边环境等因素的影响,春节海南常规游将呈现下滑趋势。究其原因是出游成本增加导致部分游客选择避开黄金周出游;出境游对海南游影响增加,分流了部分客源。加之随着海南旅游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以及适宜休闲度假的旅游环境为自驾游创造了条件,预计今年春节海南将会出现常规游下滑、散客火爆的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