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建设集团多项科研成果获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8

水电建设集团多项科研成果获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

  日前,2006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揭晓,电气专业、水电专业和火电专业共95项科技成果获奖。在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参与评奖的水电专业中,共有1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十二项),其中经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推荐的项目共有10个获奖,另有2个项目与其他单位合作获奖。水电建设集团公司获奖的项目如下:   

  获得一等奖的项目为:《700米级高陡边坡及堆积体开挖与锚固技术研究》,完成单位为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四局、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第八工程局、第三工程局、第七工程局等。 与三峡总公司、长江水利委员会合作完成的《三峡工程导截流及深水高土石围堰研究》等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另有九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