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建设集团公司获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资质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2

水电建设集团公司获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资质

  2007年2月7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第568号公告,“建设部关于公布核准的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建筑业企业、工程监理企业及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格结果的公告”,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总部喜获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资质。

  为满足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于2006年6月份向建设部提出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资质的申请,并提供申报材料;经建设部、水利部审核,予以通过。到目前为止,包括子企业(水电三局、四局、五局、七局、八局、十一局、十四局),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共有8个特级企业资质。

  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总部获得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资质,将为水电建设集团在国内外水电市场和非水电市场大展身手提供更高更好的准入平台,为集团持续快速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