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16个车型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2

东风日产16个车型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近日,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审核组对东风汽车公司旗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轿车产品进行了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年度监督审核和增项审核。审核组认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现场管理很好,管理程序运行有效,各车型检测报告与实物现场检测完全一致,符合国家法规和企业标准要求,继2005年10个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车型继续有效外,2006年申报的6个新增车型也一并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2005年,东风日产首批通过国家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于去年年底入围国家政府首批绿色采购清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