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力心连心工程”07年推出12项新举措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6

“天津电力心连心工程”07年推出12项新举措

  2月9日,天津市电力公司召开“天津电力心连心工程”一周年总结暨服务新举措发布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天津电力心连心工程”实施一周年以来取得的十项成果,发布了在政府指导下出台《电力客户受电设施建设标准》,为电力客户降低造价等十二项新举措。

  据介绍,2006年1月12日,在“国家电网”品牌的统领下,天津公司推出了“天津电力心连心工程”,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积极承担使命和责任,为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天津电力心连心工程”开展一周年以来,取得了十项成果。一是率先启动并全面实施天津电网“十一五”规划,有力地支撑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二是主动服务天津市工作大局,赢得了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三是圆满完成迎峰度夏任务,保证了全市安全可靠用电。四是认真解决企业和老百姓用电难题,主动服务和谐社会建设。五是实施“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农电发展战略,全力支持天津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六是优化服务流程,加快电力客户业扩报装速度。七是集中力量进行电力故障抢修,缩短了故障处理时间。八是加强供电营业窗口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九是完善客户服务监督考核及应急体系,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十是践行“四个服务”宗旨,丰富了企业文化内涵。

  天津市电力公司发布了“天津电力心连心工程”2007年十二项新举措:一是大力推广大客户经理制,提高业扩报装工作速度和效率。二是加大城市转供电改造力度,推进农村电气化试点建设。三是深化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让电力真情温暖万家。四是采取多项措施,方便居民客户购电。五是在政府指导下出台《电力客户受电设施建设标准》,为电力客户降低造价。六是开展客户变电站安全性评价工作,提高安全运行水平。七是开展“路灯光明行活动”,提高路灯管理和服务水平。八是完善全市联动的客户服务支持系统,搭建高效的营销服务平台。九是推行供电营业厅服务行为规范手册,全面提高规范化服务水平。十是完善客户回访制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十一是开展供电服务品质评价活动,建立常态的服务品质监督机制。十二是落实供电服务应急预案,提高应对供电服务突发事件的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