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Q3成两会指定用车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5

红旗HQ3成两会指定用车

  近日,红旗HQ3正式加盟国家礼宾车队,成为今年全国两会指定高级用车,这标志着自主品牌高档轿车已经开始承担重要国事接待任务。红旗HQ3高级轿车正逐步取代其他国外品牌,日益突显其在国内重大政治事件及国事活动中的主角地位。

  随着中国政治大国形象的树立,在提升国际影响力的同时,国家礼宾车队对自主品牌高档车的需求日益强烈。虽然目前国家礼宾车队的主力车型以卡迪拉克、林肯、奔驰、奥迪等国外品牌居多,但是选择有实力的自主品牌高档车作为国宾车才是人心所向、民意所归。

  红旗HQ3是红旗品牌重归高档车阵营的第一款产品,是一款品质卓越的高档车:外观稳重、大气,充分彰显了庄重与尊贵;内饰上充满创新精神和品味,符合与时俱进的观念;具有很高的性能品质和优越的安全性;追求最佳的综合性价比,符合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宗旨。正是具备这样的优越条件,红旗HQ3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唯一一款可与奥迪、宝马等产品同台竞技的自主品牌高档轿车。只有它才能成功替代其他品牌进入国宾车队,改变目前国家礼宾车队中没有自主品牌高档车的格局,在未来几年的重大政治事件中成为主导的服务车辆。

  红旗HQ3刚刚上市就成为两会指定高级用车,以其大气儒雅的外观、舒适静谧的驾乘感受、卓越不凡的安全性能,必将为两会代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国家对外形象;同时实现了红旗品牌轿车12年以来服务两会等重大国事接待质的飞跃。由此可见,红旗HQ3成为两会高级用车不仅缘于国家对自主创新的支持,更因为红旗HQ3在性价比、配置、造型、性能和节能方面已具备与国外品牌抗衡的实力,逐步成为政府采购的热门产品之一。

  红旗HQ3将继续加快向公务车市场挺进的步伐,随着红旗HQ3加长防弹车、红旗旗舰车、红旗HQE元首车等一系列高端车型的亮相和领先技术的运用,相信在今年朝核六方会谈、十七大的召开以及香港回归十周年庆典等一系列重要的党政、外交和文化活动中,红旗HQ3必将发挥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