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凯旋成为“两会”指定用车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6

东风雪铁龙凯旋成为“两会”指定用车

  凭借独特的科技创新优势,东风汽车公司旗下产品——东风雪铁龙凯旋被“两会”选为指定用车。今日开幕的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上,50辆“凯旋”正式开始投入使用。本次两会只选定了东风雪铁龙凯旋和红旗HQ3两种车型。

  截止2月份,在全国各地的两会期间,东风雪铁龙凯旋已成为全国21个省51个市“两会”指定用车, 正成为公务车的标杆和示范。这是凯旋被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评为“年度最佳公务车”之后,在2007年快速进入公务车市场的开始。

  早在06年4月,凯旋便成功进入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和中央国家机关政府公务用车采购目录,被中央直系统部门作为公务用车,开启了公务车市场的大门;6至8月间,东风公司先后向湖北省省直机关、湖南省省直机关等批量交付凯旋,凯旋成为公务用车后起之秀;年底,赢得“2006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指定公务用车”,并荣获“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指定公务用车”。07年,凯旋勇夺“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奖”。这一系列殊荣的获得,标志着凯旋在公务车领域的发展已达到质的飞跃。
最新的流线型外部设计、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全中文自适应仪表、ESP电子稳定系统、C级车的装备标准等优势都使凯旋成为中级轿车中的重量级选手。通过“两会”指定用车的标杆示范作用,极大地提升了凯旋的公务车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