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喜获两项殊荣,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03-09

武汉邮科院喜获两项殊荣,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日前,在由赛迪集团主办的2007中国通信市场年会上,武汉邮科院被授予“2006中国通信市场年度成功企业”和“2006中国FTTH年度成功品牌”。这两殊荣的取得是武汉邮科院竞争力和品牌优势的体现。

  武汉邮科院2006年继续保持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其高端光网络设备独揽中国电信2006年下半年新建传输项目合同,包括多条国家重大一级干线、二级干线等,并且还频频中标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各大运营商的一级干线,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已位于行业前三甲;在光纤光缆领域,烽火通信已具备制棒、拉纤到成缆全线产品提供能力,累计向客户提供光缆近百万皮长公里。并且,光缆产品于2006年成功跻身中国名牌产品行列,并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名检产品”称号,品牌影响力明显增强;在FTTH领域,烽火通信的市场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开通了国内外上百个颇具影响力的FTTH工程,其强大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建设施工经验得到了国内和国际各大电信运营商的高度认可。据赛迪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烽火已占据国内FTTH市场半壁江山,积累了丰富的工程设计、施工、运营、维护经验实施经验,是国内最具实力的FTTH供货商之一。

  正是缘于在光通信领域的深厚积累和杰出表现,武汉邮科院成功获得“2006中国通信市场年度成功企业”和“2006中国FTTH年度成功品牌”两项殊荣。面对电信行业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武汉邮科院将积极依托已有的市场优势和品牌优势,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自主创新,培育核心技术优势,努力为各大运营商提供最富竞争力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以及最完备的解决方案,持续地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实现经营业绩的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