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完成国内首条垂直胶带机穿带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3

中冶集团完成国内首条垂直胶带机穿带安装

  2月27日下午,中冶集团宝冶建设浦钢搬迁COREX炉工程上料系统垂直胶带机顺利穿带,这意味着目前国内唯一的垂直胶带机成功开始安装。

  上料系统位于COREX炉的西面,由两个运输系统组成,一个是矿石上料系统,将矿石垂直运输到标高110米上,另一个是煤上料系统,将煤运到标高94米上。此设备是引进国外进口的胶带运输系统产品,也是国内目前唯一的垂直胶带机,运输胶带自重就达65吨,安装的线路长、高度高,难度大。为此,承担该任务的机装分公司浦钢搬迁项目部放弃节日休息,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确保了吊装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