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车辆公司进军石油行业新品面世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3

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车辆公司进军石油行业新品面世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京北方车辆公司开发的新民品F-1600型泥浆泵样机完成组装。此次开发成功的泥浆泵是石油钻机的主要部件之一,主要用于石油钻井时的冷却、润滑、抽取钻屑等。由于近年国际国内石油需求的急剧上升,泥浆泵的需求量也迅速增长,不仅传统的生产厂家订货量逐年飙升,一些新崛起企业的产品也供不应求。基于此,北京北方车辆公司将民品开发的着眼点转向石油行业,泥浆泵成为公司进入石油行业的第一个产品。泥浆泵样机的研制从2006年9月份开始,到样机组装完毕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同时其质量、外观得到中石化领导的高度评价。目前,双方已展开第一个批量订货合同的洽谈。

  泥浆泵的面世,不仅成为北京北方车辆公司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而且也为公司全面进军石油行业奏响了序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