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通为"健康快车2007光明行"发车提供通信保障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5

中国铁通为"健康快车2007光明行"发车提供通信保障

  由卫生部、铁道部和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健康快车2007光明行”发车仪式日前在北京西客站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名誉主席吴仪出席发车仪式并看望了随车出诊的医护人员。卫生部、铁道部、国务院港澳办等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副理事长、理事代表,健康快车香港基金会和捐款单位代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等医疗单位的代表出席发车仪式。

  北京铁通以其优质的网络质量和服务品质为本次“发车仪式”承担了固定电话及互联网通信保障任务,确保了图文等多媒体直播信息实时、快速地与中国政府网等门户媒体联通。时值“两会”期间,为了保证“发车仪式”在第一时间传递到大众,从3月3日起,分公司广大员工放弃了节假日、顶着寒风雨雪,勘查接入径路,与车站、电力等单位联系通信接入事宜。发车仪式上,北京铁通为主办方的实时报道提供了12Mbps下行带宽流量的通信带宽保障。

  随着仪式进行,“健康快车2007光明行”发车,通过铁通网络源源不断地向外界传递着社会对白内障患者的无私关爱,传递到每一个关心“健康快车”、热爱光明的人的眼前、心中。在这份关爱背后,也传递着中国铁通“专业品质、卓越服务”的真情承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