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农村电气化发展有限公司诚寻境外投资者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6

江河农村电气化发展有限公司诚寻境外投资者

  中国水利投资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唯一一家国有大型水利投资企业,是中央四大投资类公司之一。江河农村电气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农电公司)是中国水利投资集团公司下属独资公司。农电公司原注册资金为3420万元人民币,净资产约2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经营清洁可再生能源(中小水电站)的投资开发等。目前公司控股开发了福建宁德大港水电站、云南马关大梁子水电站、云南龙陵腊寨水电站、云南文山拉气水电站等近300MW装机的中小水电站等多家发电企业。为了加快农电公司的发展,五年内将其发展成为控股中小水电装机超过1000MW的清洁可再生能源投资控股公司,并成功上市。为此,决定以增资扩股方式对农电公司进行改制。近期先将其注册资本增加到4亿元人民币以上,以后再根据发展需要不断增资。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现广泛征寻境外投资人,请符合下列条件的投资人,于2007年3月24日前,与中国水利投资集团公司联系、洽谈:

  1.投资人必须是境外法人或境外法人在中国境内的控股企业,投资人在扩股后的农电公司的股权比例最多不能超过50%。

  2.投资人截至2007 年2月28日的净资产不少于7.5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下同),总资产不少于15亿元人民币。

  3.投资人具有良好的现金流,具有持续增资的能力,截至2007年2月28日,银行存款不少于3亿元人民币,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支付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的保证金。

  4.投资人须有在中国境内投资或经营的从业经验,在中国境内的投资截至2007年2月28日不少于5亿元人民币。

  5.投资人具有良好的融资能力,同等条件下境外上市公司或境外上市公司的在中国境内的控股企业优先。

  有意合作者,请与我公司接洽。

  联系人:魏红亮

  联系电话:008610-63581188转2610

  电子邮箱:whl@cwic.com.cn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