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集团唐车公司153辆新造客车春运实现零故障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9

北车集团唐车公司153辆新造客车春运实现零故障

  2007年春运期间,由中国北车集团唐山车辆公司制造的153辆25G型空调客车,分别配属在哈尔滨、沈阳、南昌铁路局,投入到今年的铁路春运之中。为做好这批客车的售后服务工作,公司在这批客车所配属的路局分别设立地面服务站,公司的各主管领导分区包片在各服务站指挥售后服务工作,保证24小时“全天候”为春运客车做好服务,确保了投入春运车辆实现零故障。

  唐山车辆公司为确保春运车安全运行,在153辆新造客车刚刚被接入车辆段后,公司的售后服务人员就立即与用户共同对编组后的客车供电系统进行调试、整备,检查每辆客车电器件是否完好无损,接线端子是否紧固,以及电压值是否有异常现象。售后服务人员还对每辆客车的制动风管重新进行除尘处理,并对一些制动阀进行分解抽查,以确保车辆安全可靠运行。春节期间,公司的售后服务人员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将自己的工作岗位设在路局运营一线,与每列车的列检人员保持密切联系,24小时监控车辆的运营状态。在每一列客车返回车辆段入库后,公司的售后服务人员协助段方,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出现的质量问题,并应用户的邀请跟车添乘,指导用户维护、调试设备。公司售后服务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用户的高度称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