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大酒店获“2007中国年度酒店开发奖”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2

华侨城大酒店获“2007中国年度酒店开发奖”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CTHA) 联合浩华管理顾问公司  (Horwath  HTL)、索金国际地产投资银行(SGC)等权威机构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酒店开发与融资论坛》日前在京举行。此次论坛在中国酒店业范围内共评选出两项大奖:“中国年度酒店开发奖”和“中国酒店业拓荒者奖”。华侨城集团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华侨城大酒店以其独特的主题文化、别具匠心的设计、顶级的硬件设施以及精良的施工工艺和优质的国际化管理,得到了一致的认同和行业内的高度评价,并获得了论坛颁发的“2007中国年度酒店开发奖”殊荣。

  华侨城大酒店是广东省首家按照国家白金五星标准建造,以西班牙文化元素为主题,集商务,度假为一体的高端酒店。总投资7亿人民币,总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拥有客房549间。该酒店从破土动工到试营业仅用了20个月的时间。整个建造体现了历史延续,主题文化,城市标志,艺术气质和精湛工艺等特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